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过高怎样能通过贷款审批?

最佳答案

第一种,找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或小贷机构,有些商业银行和小贷公司对负债的容忍度较高,70%以内都有可贷空间,所以你不妨调转个方向试一试;

第二种,办理信用卡分期。负债高,会影响贷款申请和贷款额度,如果你将大额账单做个现金分期,每个月的还款额减少,无形可将负债率降低;

第三种,申请抵押贷款,有优质的抵押物背书,贷款申请就会极容易获批;

第四种,尝试专有贷款产品。此方法适用一些有按揭房贷的用户,负债率超过50%,只要征信和月收入达标,一样可以申请。

Alvin Jon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负债过高,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选择抵押贷款:对于负债过高的客户,基本是不可能申请信用贷款的。只能给银行提供有效的抵押物,例如:房产、车产等。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选择价值比较高的抵押物。因为抵押贷款会对抵押物进行评估,抵押物的评估值越高,申请到贷款的机率也就越大。

2、寻求中介公司:不同的银行对于负债的规定不同,有的银行规定申请人负债率不能超过月收入50%,有的银行规定负债率不能超过30%,而中介机构对银行会比较了解。可以先咨询一下中介机构,筛选出可办理的银行。

3、降低负债率:申请人可以分析自己负债过高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信用卡账单,可以办理分期还款。因为一般征信记录中只显示当月的负债情况,这样可以用分期隐藏总负债。

夔晓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有稳定的工作就可以,不看负债不看大数据。

抗欣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