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1、提前准备。在信用卡快到期的一个月前提前联系该银行要求更换新卡,否则一旦到期就无法再使用了。

2、及实激活新卡片。当信用卡到期后续卡成功后旧卡是仍可以使用,旧卡将会在信用卡到期或新卡激活后才失效。因此一旦新卡到手后要及时激活新卡。

3、旧卡片要及时剪毁。旧的卡片仍有被盗刷的可能,保险起见,需要在新卡片激活之后及时剪毁旧卡片。但是很多卡玩家都是收藏控,舍不得剪卡的话切记收好。

晁傲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两种处理方法,一是更换新卡,二是注销卡片。信用卡快过期了,发卡银行会发短息提醒,并且询问是否需要续卡。不过大部分银行都是默认续卡的,会在信用卡过期一个月之前邮寄给持卡人。

邮寄过来的新卡与过期的那张卡是一模一样的,卡里面的额度一样,账单不变。可以直接激活使用,旧卡里的积分等,都会转到新卡内。若是不想要了,可以自己在信用卡过期之前电话联系银行,表明想注销的愿望,告诉银行不用再制定新卡了,然后带上自己的旧卡去柜台申请注销即可,但是要先把卡里面用掉的额度还清。

曾听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了之后我们只要提前联系发卡行要求更换新卡即可。收到新卡后,只要我们进行激活就可以继续使用,而我们的旧卡也就没有用了。但要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旧卡最好不要随便丢弃,要么将磁条剪断,要么就自己妥善保管好。因为上面有持卡人重要的卡片信息,一旦被坏人掌握,极有可能会出现被盗刷的情况。

Moses Bett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