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晚还一天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房贷晚一天肯定也是算逾期的,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在还房贷的时候,只是晚了一天,问题不算太大,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还款银行卡里余额补足。接着就是打电话去银行,主要目的就是说明一下自己逾期的情况,通常银行不会和我们过分的计较。当然一定要注意一下,在以后的时间,千万不要有再次逾期的现象,如果我们经常逾期,那肯定会影响到征信。

向迎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晚还一天是否算作逾期,具体要看借款人与银行签订的住房贷款合同如何规定,如合同中规定有房贷的还款宽限期则不会算作逾期。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为借款人提供10天左右的还款宽限期,但是宽限期不能超过还款日当月的月底。

倪安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算,银行和一些金融机构都有容时容差服务。一些金融机构对还款有1到3天宽限期,逾期一天,借款人及时把钱还上并说明原因,不会进入征信系统,超过三次以上,才会产生信用污点并纳入征信记录。

泣静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