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火车票退票要扣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火车票票面显示的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退票的,按票价5%收取手续费;票面开车时间的前24小时以上未达48小时退票的,按票价的10%收取手续费;退票时,票面的开车时间的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收取手续费。以上的退票计算的尾数以0.5元为单位,尾数小于0.25元的可舍去、0.25元以上且小于0.75元的统一计为0.5元,0.75角以上的则进为1元。

此外,列车在发站开车前,遇到特殊的情况,也可在开车后的2小时内退还全部的票价;针对团体的旅客,需在开车时间前48小时办理退票手续。对于网络购票并且还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在不晚于开车的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

Morgan Ma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车前8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开车前48小时~8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8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8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嘉沛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火车票退票的手续费为:如果当事人是在开车前四十八小时以上退票,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二十四小时以上、不足四十八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二十四小时以内,退票时收取票价20%的退票费。

爱恨随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