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改签之后再退票还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之内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的退票费。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车站、日期、车次乘车时,应当在票面指定的开车时间前到车站办理一次提前或推迟乘车签证手续。特殊情况经购票地车站或票面乘车站站长同意的,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办理,不过,如果享受“特殊改签”的待遇,就不能再退票。

持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改乘当日其他动车组列车时不受开车后2小时内限制。但团体旅客不应晚于开车前48小时。同时,即便是改签的车票,在开车前是可以退的,但开车后就不能退了。

Ives Cot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改签后退票需不需要收手续费和我们的退票时间有关,改签后,退票费则是按如下梯次标准核收。距票面乘车站开车前 8天以上的不收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不足8天的,按票面价格5%计;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面价格10%计;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按票面价格 20%计。

何凝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