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种支付工具,银行信用卡消费凭证是不能不上传的。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来进行交易,但是大家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话必须要上传消费凭证,银行之所以要求大家上传消费凭证,目的就是为了验证大家账户的资金的使用情况。

象冷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消费凭证在收到了银行的要求之后,就必须要进行上传,银行要求大家上传通知之后才能够在网络上进行相关的操作,但是不是每一个用户都要进行上传,但是如果银行通知大家进行上传,那么就必须要将个人使用的银行卡消费凭证,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上传。一般来说,是消费多少金额就上传多少金额的凭证,这样的话是为了方便银行进行检查。

满博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消费凭证不上传问题还是比较大的,银行要求客户上传消费凭证,主要是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出发,怕客户利用信贷额度做一些非法的消费。如果不上传,可能会被银行冻结额度或者要求一次性还清剩余欠款。

当然也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上传,如果有接到银行的通知要上传消费凭证,客户最好还是及时按照要求上传凭证。

琦晴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