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两个人的花呗可以互相还款吗?

最佳答案

首先支付宝界面,点击【首页】-【花呗】;进入还款界面,选择希望另一个花呗需要还款的金额,点击最下方【找朋友帮还】;进入发起邀请界面,还可以进一步选择设置还款整数金额,点击【生成邀请】;点击【邀请好友帮还】;

通过支付宝的通讯联系人发到另一个支付宝的账号;点击【发送】;另一个支付宝账号收到消息后点开查看;点击【帮TA还款】即可,也可以点击【我也要朋友帮我还花呗】,两个花呗互相还款。

孤傲女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直接是不可以互相还款的,但若是双方都开通了花呗收款,那么就可以直接通过二维码收款的方式,从而可以使用花呗进行付款,但是一般花呗付款的,收款方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若是双方通过花呗收款获得的资金来进行个人账户的花呗还款的话,这是属于一种违规套现行为,一旦被发现就可能导致花呗被停止使用。

封心不再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两个花呗账号之间是不可以互相还款的。同一个身份证下开设的两个花呗账户,账户之间不能相互查看消费记录与账单,并且各个账户之间需要分开还款。用户可以在还款页面看到,系统到自动扣款或主动还款时,都没有其它账户代还款的选项。

Sylvia Henriett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