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爆了现在还不上,可以选择以下方法解决:选择账单分期,分期还款可以降低每期还款压力;选择最低还款,本期的还款压力可以降到最低;向亲朋好友借钱还款,虽然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会欠下人情;与银行协商还款,没有特殊原因,银行是不会同意协商的。因此,用户需要养成合理的消费习惯,不要过度消费。只有每期都按时还信用卡,才能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

骆阳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刷爆了没钱还的,可以找银行达成分期还款协议,定期偿还欠款。当事人信用卡刷爆后没钱还的,可以去找银行进行协商,让银行对当事人采取个性化还款措施,银行审查后,确认信用卡欠款金额超出当事人还款能力、且当事人仍有还款意愿的,银行会和当事人签订分期还款协议,让当事人定期偿还欠款。

乐正从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后果很严重。至少五年内,所有银行和金融借贷公司,都不会再给你办信用卡和办理贷款业务。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