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校外意外报销吗?

最佳答案

只要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学平险发生在校外也是可以报销的。学平险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没有限制是在校内还是校外意外受伤或罹患疾病等。当然,如果发生意外时,被保险人不处于学平险的保障范围之内或者处于免责范围之内,学平险不管是发生在校外还是校内都是不能够报销的。

另外,一般的疾病学平险是不报销的,需要住院才行,并且住院医疗保障范围仅限于社保范围内的项目,因此还是很有必要再搭配上一份百万医疗险的。

隆学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属于意外险,并没有限制是在校外还是校内意外受伤或罹患疾病等。只要意外发生时被保人是在学平险的保障时间范围内,符合意外事故的原则,然后是在合同规定的用药范围、就医范围,那么就可以报销。如果在发生意外时,被保人不处于学平险保障时间范围内的话,那学生在校外发生意外,保险公司是不予报销的。

完芳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学平险的相关保障规则来看,学平险校外意外是可以报销的。简单来说,学平险在学校外受伤是可以用的,因为学平险是以学生为保险对象的保险产品,它不区分校内和校外,所以只要被保险人发生合同约定的事故都是可以用的。

义鹏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