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除权除息后股票涨还是跌?

最佳答案

除权除息后股价可能会上涨也可能会下跌,一般除权后上涨叫做填权,即分红后大多数人持续看好该公司吗,所以分红后再不断买入,或不卖出,这样股价就会上涨;除权后股价下跌叫做贴权,即有些公司分红后,所有者权益减少,投资者认为未来下跌的概率大,就会先卖出手里的股票,股价就会下跌。

除权后投资者可根据分红方案分析,根据股价的走势分析:一般来说,如果公司业绩一般,但采取高送转的分红方案,股价都会下跌。而公司业绩好,采取的分红方案也很合理,那么分红后就有可能会上涨。

福清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除权除息后股票涨还是跌主要和当时的市场环境、个股当前的质地有关系。一方面个股在除权除息后会股价下跌很多,所以这对场外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进场的机会,另一方面个股在宣布除权除息的时候往往会有一段时间的上涨,所以此时股价是非常不稳定的。对此,后续是涨是跌和行情有关。

剧雨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除息后,股价正常情况都会暴跌,因为除息相当于按股票总数向股票账户中注入现金,是变相股票增值。对宁波联合(600051),即每股一次性上涨0.45,而在整个兑价过程中,股价一般会相应地下跌一些,但整体是上涨的,所以可以在整个除息过程中持有。

士晓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