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宁波银行万利金影响房贷审批吗?

最佳答案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当我们向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的时候,金融机构会审查读取个人信用报告,作为是否贷款重要依据之一。而在个人信用报告中,查询记录包括了查询日期、查询操作员、查询原因等内容,也是银行重要参考项,若查询记录过多,确实会影响金融机构对贷款申请用户的信用评定及放贷。

刚友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万利金影响房贷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在正常使用宁波银行万利金的情况下,是不会对房贷有影响的,但是如果在使用宁波银行万利金期间,出现了逾期或者未还款的情况,那么不仅会影响个人征信,还会影响房贷。所以宁波银行万利金会不会影响房贷在于借款人有没有影响征信,只要正常使用,是不会有影响的。

宗政叶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万利金不影响房贷审批。如果是正常使用宁波银行万利金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的。但是在使用宁波银行万利金过程中,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导致征信受到影响,那么就会影响房贷审批。很可能会因为有逾期记录导致房贷申请不通过。

庆立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