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延期还款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是没有利息的,但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金额是根据用户延期还款的金额来确定的。延期还款金额在100—300之间的,手续费为2元;金额在300—500元之间,手续费为5元;金额在500—1000元之间的,手续费为10元;金额在1000—2000元之间的,手续费为20元;金额在2000—5000元之间的,手续费为40元。

Lauren Doll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迟一天还款有利息。花呗迟一天还款也是算逾期还款的,所以会产生相应的利息,花呗逾期利息=应还金额×0.05%×逾期天数。除此之外,逾期一天可能会让芝麻信用分下降,并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所以平时最好还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贲飞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花呗延期还款除了手续费没有利息,延期还款只能晚还一个月,到下个还款日延期部分需一次性全额还清。

佛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