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银行钱还不上坐牢后出来还要还吗?

最佳答案

需要,欠银行钱还不上坐牢后也要换还。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诈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或恶意透支信用卡是不会被判刑的。若被判刑,判刑时就会规定相应的罚金,并且刑满释放之后还需要继续归还欠款。有能力却拒不偿还的,人民法院有权根据不同情形扣押、冻结、划拨、变价借款人的财产。

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狱后是要继续还款的。即使拒绝还款,银行也会冻结欠款者名下所有的流动资产,如果账户里没有资金可执行,银行甚至会拍卖欠款者名下的所有资产,直到债务偿清为止。而且执行或拍卖不需要经过本人同意,因为这些流程都是合法的。

只想嚣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欠银行钱被判了刑,得到的仅仅是刑事处罚,并没有因此免除欠银行钱的民事责任,服刑期满释放之后需要继续归还本息。

别恨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