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里的钱可以转到支付宝里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中的并不是真实的货币,而是银行提供给持卡人刷卡消费的授信额度。

额度是不能进行转账、还款、汇款等操作的,因为银行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信用卡进行套现,所以在2012年年初就已经明文规定了禁止信用卡为支付宝账户充值的行为。

建议你将信用卡与支付宝账户绑定,这样就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了,或者使用快捷支付,这样也可以完成网上购物的付款。

曹鸿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给大家个肯定的回答就是当然不可以。支付宝2012年就已经应银监会要求停止信用卡充值、转帐了,就是为了防止信用卡套现。目前信用卡只能在支付宝上支付使用。

信用卡不能给其他银行卡转账,支付宝上也不能用信用卡给其他银行卡转账。

信用卡只能向同行的借记卡转账,向同行借记卡转账视为信用卡预借现金,银行将收取转账金额1%(最低10元)的手续费,而且从转账当日起,银行按每日万分之五计复利。

可以通过本行ATM机或登陆信用卡网银向同行借记卡进行转账,登陆网银,选择转账功能进行转账。

支付宝方便了我们生活中的种种,支付宝推出的各种活动,生活服务,包括美食团购等等,确实很方便,但是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是不可以用信用卡的,还是需要大家特别注意一下的哦!

钭凌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信用卡只能用来消费与取现,无法转账到支付宝上面,目前,支付宝只支持余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余额宝转账,对于信用卡没有做出相应的规定。

如果非要把信用卡里面的钱转到支付宝,只能先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取出来,再存到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里面,然后充值到支付宝,这是个费时费力还费手续费的操作。

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