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限制消费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被限制高消费的人,如果同时也是失信被执行人,那么,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是显示在个人征信报告的,肯定算“征信黑名单”。被限制高消费,如果不是失信被执行人,那么,限高信息不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上。

即使如第二条所说,即便不显示在征信报告上,也被限制高消费的人员信息,也会在法院网站被查到,也就是公开的,那么,向银行借款时,银行的大数据系统能发现,也是影响贷款的。也就是说,被限制高消费,即使个人征信报告上看不到,向银行贷款时,银行也可以通过法院网站查到,也是影响贷款的。

Morgan Mar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风控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持卡者如果是因为逾期不还而被风控的,那么征信一定会有记录。自然地,信用卡因为逾期而导致被风控的,则都是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的。而且有欠款的信用卡被注销后,逾期记录是不会被抹去的。

如果信用卡被风控是因为持卡者的其他违规操作导致的,则此次信用卡风控是不会影响到征信的。目前一家信用卡被风控不会影响别的银行信用卡的,但是有逾期记录的是会影响个人的征信的。如果持卡人不想让自己的征信有污点,最好正常刷卡消费、避免套现。

季依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限制消费的情况有很多,如果是因为逾期或者有未还款项导致信用卡被限制消费就会影响征信;如果是有套现嫌疑等导致被限制消费,只要没有逾期等情况,都是不会影响征信的。

瞿立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