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能退吗?

最佳答案

买了理财产品是否可以退,主要就得看你购买的理财产品是哪种类型。如果你买的是定期的理财产品的话,那就是不能退的,没到期就无法赎回;而如果你买的是活期的理财产品的话,那就是可以退的,而且随时都可以退。当然,有的说法是只要你申请就可以退,只是需要你交违约金。但大家需要注意,这种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因为大部分定期理财产品合同上都没有提前退出的条款。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买的理财产品是否能退由购买的产品类型决定。如果购买的是封闭式理财,计息开始后就不能赎回,除非到了赎回期限。如果购买的是开放式理财,在工作日可以随时赎回。所以,购买理财时要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

栾平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绝大部分的银行理财产品是可以中途退出的,银行买的理财产品能不能中途退出得看看两点,一是产品协议,二是产品性质。中途退出的话但是会造成一定的损失,犹豫期内可以全额退出,超过犹豫期退出需要支付30%左右的违约金。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