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固收类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固收理财也是一样,是有风险的,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种类非常丰富,比如银行存款、国债、地方债、央行票据等。这些理财风险都不是很大,收益率也比较不多,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固收理财是不等于银行定期存款,如果出现重大经济危机,或者是不可控的风险,是有可能产生损失本金的情况,所以投资者在购买的时候要从自身能承受的风险能力出发,慎重考虑。

迟问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固收类基金也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很小,是稳健型投资者比较喜欢的选择。固定收益基是指给投资人投资人稳定的收益,同时又有部份保本功能的基金。债券、票券、货币型资产因有固定收益,持有它们等于是这类发行人之债权人,固定时间可以收到固定债息等,因此投资于债券、票券、货币型资产等领域的基金称为固定收益类基金。

毓紫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固收和基金的风险都是比较低的,固收的门槛比较高,而且收益率也确实不错。

Stacey Luc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