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固收类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固收+基金也是有风险的,因为有部分资金投资基金,所以存在亏损的可能。但由于有70%的资金投资固定收益产品,所以整体的风险有所降低,保障了部分收益,同时收益的上限也有所提高。固收+基金并非是基金产品,而是一种投资策略。固收是指固定收益的部分,主要投资于理财、债券等产品,一般占投资的70%。基金是指增加收益的部分,主要投资基金产品,一般占投资的30%。

国古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固定收益基金收益低但相对稳定,风险相对较低。因此,这类资产在整个资产配置体系中起着低风险、低收益的稳健型角色。固定收益基金是指一些有固定收益的基金。按照基金市场标准,固定收益基金主要是债券和部分股权资产基金,该类投资产品是可以给投资者提供投资人稳定收益的。

Nick Shar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固收类理财产品是有风险的,因为这属于理财产品,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而且固收类和固收型是不一样的。固收类理财产品指的是投资者买了之后可以按事先约定好的预期收益率获得收益,但不是保本的。

开楚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