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固收类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固定收益基金收益低但相对稳定,风险相对较低。因此,这类资产在整个资产配置体系中起着低风险、低收益的稳健型角色。固定收益基金是指一些有固定收益的基金。按照基金市场标准,固定收益基金主要是债券和部分股权资产基金,该类投资产品是可以给投资者提供投资人稳定收益的。

塞代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固收类理财产品是有风险的,因为这属于理财产品,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而且固收类和固收型是不一样的。固收类理财产品指的是投资者买了之后可以按事先约定好的预期收益率获得收益,但不是保本的。

战颀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固收+是一种较为稳健的投资策略,固收+基金通常是以债券等固收类资产打底,“+”的部分,就是股票、国债期货、股指期货、定增、打新、可转债等多种弹性收益来源,这部分的仓位通常比较低。

陌生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