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可以提现吗?

最佳答案

花呗额度是不可以提现的,花呗额度提现是属于一种套现行为,一旦被系统风控了就会导致个人的花呗额度被降低,还有可能直接导致个人的花呗被关闭,无法使用。花呗只能用来在线上线下直接进行购物消费,对于线下没有开通花呗收款的商家,用户使用花呗付款时,单笔付款金额不能超过150元。

卜忆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额度也不是不可以取出来。只是这属于套现行为,而套现行为是违规操作,是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的,可能会影响到日后的贷款。一旦被系统发现有套现行为,那用户之后就可能无法再在支付宝上享受信贷服务了。

戴子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是不可以进行提现操作的。因为花呗本身就是不能提现的,所以不仅是临时额度不能进行提现操作,原本的授信额度也是无法进行提现操作的。

Gerald Mil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