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降额会影响其他卡吗?

最佳答案

一张信用卡降额一般不会对其他卡有影响,不过,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有很多,如负债率太高,个人征信不良,信用卡存在不良用卡行为逾期、套现等,具体需以实际情况为准,可能也会出现多张信用卡同时被降额的情况。不过,如果只涉及单个银行的不良行为,没有累及到央行征信,如交通信用卡降额其他不会受影响。

雾气萦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降额不会直接影响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但信用卡降额的原因也可能导致其他银行信用卡的降额。比如:信用不良、负债率过高、其他银行发放的总授信过高、信用卡或贷款申请频繁、经济变化导致还款能力差等。

星鹏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是自己主动降额,还是被银行降额,如果是前者不会影响其他信用卡,如果是后者,很可能有影响,因为银行不会随随便便降额,如果是涉及征信等原因导致的,可能会影响名下其他卡。

贯乐芸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