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博借钱的开通条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要申请微博借钱,用户在手机微博的个人中心进入钱包界面,在钱包里即可找到借钱通道操作借款。当然,要想成功借到款,用户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条件才行:年龄在十八周岁(含)以上,是中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非在校学生;账户完成实名认证,有实名制的手机号;个人信用良好,大数据/征信里没有不良记录;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Antonio Lizz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得是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合法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而且不能是在校学生;网络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有实名制的手机号;认证提额的话还需要有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

不采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需满足以下条件:是新浪微博的用户;有实名制的手机号;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非在校生);信誉良好。

环灵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