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延期到账的转账是不是可以取消?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微信延期到账的转账主要通过与对方协商或者致电微信官方客服撤销,自己是不可以自行撤销的。在微信转账的时候可以选择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就会根据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转账延的目的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只要你发现存在转账被骗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在资金没有到账期间联系微信官方、警方就会把这一笔资金撤回,然后追踪违法分子实施处罚。

咸春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延期到账的转账是不可取消的。微信设置延期到账只是延迟对方确认收款后资金到达账户的时间,微信转账是不支持撤销的。即使是联系人工客服也是无法撤回的。用户转错人之后可以尝试联系对方协商退款,也可以选择报警处理。

Nelson Virgini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要分两种情况,如果你的微信转账设置的是实时到账,那么就无法撤回了。如果设置的是2小时到账或者24小时到账,也就是所谓的延期到账,如果发现转错了,可以在延期内找微信客服申请处理撤回该款项。

修子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