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被高空坠物砸了保险赔吗?

最佳答案

首先,一定要有购买车损险才能获得理赔,其次若高空坠物砸坏的仅仅是车辆玻璃,那保险公司是肯定不会进行理赔的,因为车辆玻璃在保险公司处必须要购买单独的车辆玻璃损坏险,否则不能获得赔偿。如果高空坠物造成的后果中除了玻璃损失外,还有类似于引擎盖等的损坏,那么在车损险理赔中,玻璃损坏的损失也可以由保险公司来赔偿了。

另外需要注意,在碰到被坠物砸伤的情况下,必须在48小时内向保险公司及警方报案,若找不到责任方,才由保险公司来处理。

漆雕霞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空坠物砸车保险赔,保险公司会先行赔付约70%的损失各个公司的赔偿标准可能不同,然后由保险公司负责跟进追讨赔偿。如果在我们下次续保之前保险公司追回了赔偿,则本次赔偿不影响今后保费浮动,如果在续保之前没有追回,则本次赔偿会影响到我们今后的保费浮动。

盈成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车被高空坠落物砸坏,主要是保险条款中规定:被保险机动车的损失应由第三方负责赔偿的。

逗神无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