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银理财是交通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于2019年6月6日成立的,该理财公司的注册地为上海,是属于交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因此也可以认为交银理财就是交通银行的。但是交银理财的业务又应该要和交通银行区分开来,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并且各自的业务并没有混合在一起经营。

交银理财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有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以及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等。而交通银行的经营业务则是吸收公众存款、理财投资、发放贷款、办理汇兑业务等,其经营范围要比交银理财更加广泛。

缪子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6月06日成立,注册地为上海,是交通银行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理晴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交银理财是交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6月06日成立,交银理财已根据监管要求领取金融许可证,办理工商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并于2019年6月13日在上海正式开业运营。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