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可以买国债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可以买国债,要值得注意的是国债是有发行时间的,只有在发行时间里面才可以进行购买,储蓄国债一般是在每个月的10号进行发售,如果想购买,是可以提前关注其发行时间的,其次国债一般是分为凭证式和电子式,银行的营业网点开售时间为9:00,但是要注意这个时间也是有可能变化的,不一定是固定的。

遇觅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建设银行是可以购买国债的。不过国债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购买,也不是想买多少就有多少,国债的发行时间和发行资金都有明确的规定,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买到。

国债有凭证式和电子式国债两种,一般国债发行时间是在每个月的10号,具体可以关注财政部官网的国债发行最新消息,或者是关注各大国债购买银行也可以。

濮阳寻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可以买国债。建设银行网银购买国债的流程如下:

1、用户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

2、在出现的界面,找到“投资理财”,点击“债券”,选择“债券”;

3、接着点击,进入储蓄国债首页;

4、在“储蓄国债”首页找到可以认购的国债,分三年期和五年期;

5、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三年期或五年期,点击“认购”;

6、投资者确认交易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即可。

匿于尘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