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型基金会把本金亏完吗?

最佳答案

股票型基金不会把钱亏完,其最差结果就是股票型基金被清算,一般在完成清算之后,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会按照清算之前的净值折算成现金,在扣取清算费用之后,返还给投资者。

局宏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理论上股票型基金是不会亏到0的,因为当基金亏损到一定金额的时候就会进行破产清算,就会把剩下的资金按份额发给投资者,但一般基金是很少有破产清算的。

在选择基金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选择太差的基金,在选择基金的时候,可以参考基金经理的从业时间以及工作经验怎么样,因为投资基金是基金经理去投资,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基金经理是十分重要的。

僧弘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基金相比于直接投资股票来说风险要低很多,股票基金可以分散一部分的投资风险。从理论上看,股票基金不会亏完本金,因为基金净值不可能为0,而且一般都会有止损线。

性和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