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型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最佳答案

1、下午15:00前购买。在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时候,一半是下午15:00前购买,会比较好,因为是按照当天收盘的净值计算,投资者可以看基金当日的基金估值,一般跟收盘后的基金净值不会相差很大,如果是下午15:00以后购买,那么就按照T+1日的净值计算。

2、看基金回撤低点。当基金净值连续回撤到周、月同类排名的倒数1/2甚至1/3时,投资者可以考虑低位买入优秀的偏股型基金。

3、看过往基金业绩。在买入股票型基金的时候,可以看看过往基金业绩,如果一只基金已经持续性涨了一段时间,又连着涨七天的样子,那么就等基金跌一些再入场。

4、基金经理更换初期。在基金经理更换后,业绩出现明显的好转,说明该基金可能出现了基本面的变化,可以考虑买入,其次可以参考基金经理从业年限,尽量是选择三年以上有经验的基金经理,然后就是从业回报率、管理过往基金收益率怎么样等等,选择出一个好的基金经理。

止秋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交易日购买:股票型基金交易时间跟股票交易时间一样,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11点30,下午1点-3点,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能交易。

2、下午3点前购买,下午3点前购买按照当天收盘的净值计算,下午3点以后购买,按照T+1日的净值计算。

3、回撤低点:基金购买也讲究低点,在基金净值连续回撤到周、月同类排名的倒数1/2甚至1/3时即可考虑低位买入优秀的偏股型基金。

4、基金经理更换初期:在基金经理更换后,业绩出现明显的好转,说明该基金可能出现了基本面的变化,可以考虑买入。

谏清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基金不需要考虑买点,在任何时候买入基金都可以。

伦英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