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如何撤回?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支付成功后是不支持撤销的,但是您可以:若对方未收款:您可以与对方协商让其操作【立即退还】,好友拒收后资金将原路退还给您。若对方已收款:建议您与其协商处理,若与收款方协商无果,您也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我们会全力配合人民法院或公安机关等司法机关调查取证。如您需要,客服也可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协助您联系收款方。

夕水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账撤回是在设置了延迟到账以后,在设置的延迟到账时间内,可以联系官方来撤销转账。所以,尽管设置延迟到账,也是不支持转账人主动撤回的。当然对方马上确认收款,钱也不会到对方的账上,所以转账人可以在这段时间内联系微信官方或者警方撤回。

钊萍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app,点击好友信息。找到好友给你转账这里,点击进去。点击下面的退还,再点击退还即可。需要注意,转账如果一天内未确认收款,也会自动退还。

静默的薄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