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用户要先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信用卡冻结;

2、用户可以马上拨打报警电话,如果警方确认并立案调查,会出具回执单;

3、使用信用卡进行就近消费,以证明信用卡在持卡人身上;

4、持卡人联系发卡行,申请对盗刷的消费予以撤销,银行会在一定时间内给出答复。

蒲睿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盗刷解决方法如下:

1、挂失。受骗人发现自己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应向银行说明情况。银行会立即冻结信用资产。再进行银行卡挂失。

2、取证。应用自己的信用卡或可刷卡的商场进行消费,并保留票根。这样做是为了证明信用卡在自己手里。

3、向银行申诉。证明被刷的账单不是自己刷的,并且信用卡在自己手里。银行根据阐述然后上报给欺诈部门。相关工作日会有专人回复。

4、及时报警受害人发现被盗刷后。应到就近的公安局或派出所报警,警察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有效信息之后立案,不仅能减少个人损失,还能了解为何被盗刷。

喻丽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