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账户封存后还能扣房贷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通常是由单位给职工缴纳的,要是职工离职了和单位的劳动关系中断,单位是不会再为其缴纳公积金的,职工的公积金断缴就会被封存。而公积金账户封存后在没有启封重新缴纳钱是没有资金紧张的,可之前的账户余额还存在。

虽说公积金账户封存了是不能把公积金账户里的钱提取出来,但是不影响公积金贷款正常扣款。因为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同公积金管理以及受委托的银行三方签订了公积金代扣还款协议,所以不管公积金账户状态如何,银行也还是会按时划扣资金用来还款的。

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住房公积金账户被封存后,已办理公积金对冲还贷业务的房贷依然会扣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还款,并不会受到什么影响。住房公积金封存只是影响职工暂时无法再办理公积金贷款了。而大家需要注意,公积金对冲还贷主要有两种方式:月冲和年冲。其中月冲是每月逐期从账户里扣取相应金额用于偿还当月月供;年冲则是每年一次性扣除账户余额用以抵偿应还本金。等账户余额都扣完了,届时房贷就会从还款银行卡里扣款。

Hermosa Tob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仍会扣你公积金账户钱的。

全涵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