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1、重疾险可以用来解决确诊疾病初期的医疗费、或者重疾治疗后的康复和营养费用,以及可以弥补因病收入中断给家庭成员造成的损失。其保障内容是以疾病发生为给付条件,即确诊即赔,只需要符合合同约定的疾病定义,就可以给付一笔保险金,而不是需要等到事后再去报销。另外,重疾险的保费较贵,根据年龄、交费方式、保额不同有区别,但是保费每年是固定的,不会因年龄增长和身体出现情况而调整保费。

2、百万医疗险的作用是解决大病来临所面临的花费,缓解大病患者在治疗重病过程中所面临的经济压力。保障内容是针对疾病或意外导致,在医院产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社保结算后,扣除免赔,剩下的医疗费可通过百万医疗险报销。百万医疗险的保费较便宜,但是年龄不同的话,每年所缴纳的保费有不同,另外百万医疗险大部分是短期为主,续保的稳定性也是值得留意的。

Isaac Thoreau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都是好的,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同等重要的产品,建议一起买上,才能使我们的疾病保障更加的全面。

惠幻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都是属于健康保险,两款产品的作用有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投保。

Dawn Gra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