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万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最佳答案

百万医疗险出险后续保可以不可以,分为两种情况,详见: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百万医疗险出险后续保可以的,百万医疗险续保最宽松的是保证续保条款,不用担心身体变差或理赔过,影响续保;交1年保1年的百万医疗险:百万医疗险出险后续保是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的,大病报销后,后续保险公司有权拒保。

乜梦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万医疗出险后,保险公司通常不会再接受续保申请,但市面上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在保证续保期内不受是否理赔的影响,投保人提出续保申请,保险人必须按照约定无条件同意其续保申请,不论被保险人理赔情况如何,保险公司均需按照投保时的保险产品责任和费率承保。

Perry Babbi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大多是短期产品,保险期间为一年,因此被保险人发生理赔后,下一年是否可以续保,要看产品续保条件的约定,并且也要看保险公司审核结果。

剑思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