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资产证明吗?

最佳答案

1、已婚: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卡流水(一年或者半年,银行不同,需求不同)、身份证、配偶的身份证、配偶的户口本、配偶的结婚证。如两人共同借款,配偶还需要出示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流水。

2、单身:单身证明(单位、街道或者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示的均可)、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身份证。

Dick Raymon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明,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者是其他有效的居住证明;公积金缴存证明,若是申请的夫妻组合贷款,需要提供本人及配偶的公积金缴存证明;收入证明,提供自己的银行流水,以此证明自己后期有按时还款的能力;工作证明,在自己的单位开具工作证明,也可以提供自己的工作合同;婚姻证明,结婚了的需要提供双方的结婚证,没有结婚的证明未婚即可;首付款证明,可以提供自己与开发商签订的首付款合同。

竺映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需要收入证明。如果没有收入证明,也可提供相应的资产证明。

析星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