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万的借呗逾期一天罚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蚂蚁借呗未能定期还款,将在逾期后每天按正常利率1.5倍收取罚息。国家对借款利息承认的只有年利率24%。超过的都是属于高利贷的非法利息,你算下你还了多少本金和利息。剩下的该还多少就是多少,超过的可以先进行协商,无果后再电话银监会,但需要提供相关证据来证明对方确实多收了利息。如果未还完的话只需要承担本金+贷款时限利息-已还金额。

过倚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蚂蚁借呗贷款逾期就会有罚息的,不仅要继续按日收取利息收取,还要按日收取1.5倍的罚息收取,因为借呗罚息就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的。而且,支付宝还会进行催收,比如通过和短信等形式催款,根据具体借款情况,情节较重的不排除走法律途径。支付宝蚂蚁借呗贷款逾期很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影响征信记录。

俗又厌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蚂蚁花呗只要逾期就会有逾期利息,不管是逾期几天。一般来说,逾期一天的影响不大,交了逾期利息就可以了。只要不是经常逾期,那么对个人信用就没什么影响,花呗逾期了只要将欠款还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花呗。

Dale Thom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