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但不是所有的工行信用卡都有。目前工商银行仅有部分卡种能享受容时服务,比如星座卡、奋斗卡、工银爱车Plus卡等等。如果不清楚自己办理的工行信用卡是否能够享受还款宽限期的话,可以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电话95588,通过人工服务来查询。

别恨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部分的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才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比如说工商银行推出的奋斗卡、星座卡、以及工银爱车Plus等。如果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可以拨打工商银行95588的客服电话,转人工客服进行咨询确认,还款宽限期能够延长还款的时间。

陈颐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里,目前仅有星座卡、奋斗卡、工银爱车Plus卡等部分卡种可以享受容时容差服务。而这些卡种可享受的还款宽限期时长是三天,三天一到,若持卡人还未能还上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就会被视作逾期。

迮念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