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会打电话给父母吗?

最佳答案

用户填写办卡资料时,如果留下了直系亲属的电话,那么银行就会拨打直系亲属的电话进行审核。而用户没有填写直系亲属的电话,则银行拨打用户填写的电话进行审核。因此,除非用户主动提供直系亲属的电话,否则银行是无法获取直系亲属的电话用于审核的。对于用户来说,直系亲属接听到银行的审核电话,只要按照实际情况回答问题即可,问答回答正确不会影响信用卡审批结果。

后盼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银行在收到申卡资料之后会对申卡人的办卡资质进行初步审核,除了了解申卡人基本信息之外还会查看申卡人的征信报告。如果初步审核通过,银行就会对申卡人进行电话回访,进一步核实信息。一般银行会直接打电话与申卡人核对,在无法联系到本人的时候,银行会联系申卡人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联系人电话,或者是单位电话。

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审核资料不会给您家里人打电话的。若申请的是招行信用卡,我行审核部门在受理您的信用卡申请时,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进行审核,电话核实只是其中一种处理方式,但并不是必要过程,所以可能会出现不做联系也有审核结果的情况。请您耐心等待。

骆阳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