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没有结清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花呗没还清不影响贷款买房。如果花呗没有还清,但是花呗借款记录不上征信,那么不管花呗是按时还款还是逾期还款,都不会影响到用户贷款买房。

而花呗已经接入征信,没还清的前提下就有一笔负债,按时还款的话,对于贷款买房的影响较小,有逾期还款记录,则会导致无法贷款买房。

拓跋平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没还完不影响贷款买房。贷款买房主要是看个人经济条件而定,若借款人的家庭月收入能覆盖所购住房的月供,并且有能力支付首付,综合征信、职业等多种因素评估通过后,借款人就可以贷款买房了。总之,花呗不影响贷款买房,除非花呗逾期影响到了个人征信。

呼孤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没还完是不会影响贷款的,用户就算没有还完也是可以申请房贷的。用户在申请花呗之后只要没有逾期就不会计入个人征信,自然就不会影响房贷。

而且按时还清分期款项是不会造成不良征信影响,但是还是需要说一下,分期还款一旦申请通过,不可撤销,不可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

秋文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