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过期后还能继续使用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就不能使用。银行卡到期后,需要换卡才能继续用。很多银行都会在借记卡到期前发送短信,通知持卡人及时到银行网点更换新卡,持卡人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和借记卡到银行网点办理换卡即可。银行一般会在信用卡用户卡片到期前,主动寄出新的卡片,持卡人直接使用新卡即可。

星鹏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过期了是不可以使用的。银行卡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储蓄卡,另一种是信用卡。一般储蓄卡没有有效期,是不会过期的。而信用卡的有效期通常在3-5年,过期后就不可以使用了。如果持卡人想继续使用信用卡,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电话,申请换领新卡。

Joseph Clariss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一旦过期就失效了,就不再具备银行卡的金融功能,需要用户只能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重新激活之后才可以恢复正常使用。但是为了避免出现信息泄露、资金盗刷等现象,我们在新卡激活之后,需要及时销毁旧卡。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