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过期银行卡还能取钱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过期了银行卡在一定时间内是可以取钱的。一般身份证过期后,你在进行第一次交易时,柜台人员、atm或银行短信通知都会提醒你及时更新身份证信息。如果超过3个月或6个月(各银行的规定不一),没有及时更新身份证信息的,银行系统会自动关闭非柜台业务功能。用户可自行查看身份证的有效期,建议你在身份证过期前90天更换,因为身份证有最长三个月的制证周期。

Alvin Jo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到期了的话,银行卡还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取钱的,因为取钱并不需要用到身份证。但如果身份证到期后你一直没有去办新的身份证,一般是过了三或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银行就会关闭你银行卡的非柜台业务功能,到时候银行卡就不能取钱了。

查怀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时间长了之后银行卡的取款功能会被限制,意思就是说银行卡过期时间长了之后,银行卡里面的钱是取不出来的。身份证过期之后不会立刻银行银行卡的取款功能的,一般是会有一两个月的过渡期。

友芮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