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必须全额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不需要用户全部还款。信用卡到期后更换新卡,资金需要还到新卡里,至于是选择全额还款、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这些都是可以的。不管有没有更换新卡,用户都可以自由选择信用卡还款方式。而银行规定了用户的还款方式,就只能用规定的方式来还款。只要信用卡没有逾期,那么银行是不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全部欠款的。

类晓昕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用户会收到新卡,这时候在还款日当天,用户可以选择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信用卡即使到期了,还款的功能是不受影响的,用户仍然可以正常还款,还款金额不受信用卡有效期的影响。或者用户不需要使用信用卡了,那么就可以选择全额还款,全额还款后,下期还有待还款的金额,可以选择再提前还款。

镜翠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不必全额还款。因为信用卡即使到期了,信用卡的还款功能并不会受到影响,用户仍然可以正常还款,还款金额不受信用卡有效期的影响。信用卡到期后,用户通常会收到新卡,如果此时在还款日当天,用户可以选择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

愚乐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