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放款前会二次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放款前可能会查询两次征信。一般来讲,贷款审批是会查询一次征信,在放款前还会再查询一次征信,一般来说放款前再查一次征信报告,是为了避免再批贷后放款前还出现负债。如果公积金放款前查到当前有逾期情况,那银行是不会放款的,要结清并开具结清证明或者等更新征信后才能再放款。但是实际上每个银行和每个城市贷款的审批以及征信查询要求不太一样,所以查询次数可能会有变化。

伟幻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住房贷款在放款前是有可能会在放款之前二次查询征信的,房贷申请初审过后,还会涉及到一个终审的流程,在终审的时候银行是有可能再次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的。每个城市、每个银行之间的审批和查询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在审批的过程中只会查一次征信,有的银行不仅审批会查,在放款前还会二查征信。

Kevin Kitt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说查征信的时间距离放款的时间,中间相隔了几个月,那么放款前银行为了确认用户的征信状态,有可能再查一次征信。而用户的申请流程总共就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那么只要顺利一般不会在放款前再查征信。但只要用户的征信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再查一次也没有什么影响,最多就是增加一条征信查询记录。

Devin War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