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证被偷了有危险吗?

最佳答案

房本复印件被他人拿是存有有一定的风险性,在某中主要用途中能具有抵押的功效,如:申请办理运营热照等这类时可充分发挥,以但被别人启用而被借方将负有连同性的义务。另如:房本复印件若被户口簿内组员所利用,那么主要用途就并不是连带关系那么降低了,即能够抵押方法获得实利,也可申请注册其他范畴内的新项目。

茆学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证被别人拿走也没有什么大的危险的;因为卖房,抵押贷款都是需要房产证本人的;房产证被别人拿走,他即不能变卖、也不能作房产抵押贷款,就没什么用处了。因为不管做什么,都需要房产证本人和本的身份证才行。并且你还可以去房产交易中心挂失,他更没有用处了。

Zachary Madg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产证被偷了没有危险,但是也要尽快补办,房产证是房产交易中的重要证件,想要办理房产变更登记,比如抵押、买卖的话,一是要权利人亲自到场,二是要持本人身份证件,三是要持有关合同和有关材料,才可办理,所以要保管好房产证,如果被偷了要尽快挂失补办。

司马麦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