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申购后多久公布中签结果?

最佳答案

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要求,投资者申购新债之后,T+1日摇号配签,T+2日交易所公布中签结果,所以两个工作日之后,投资者就可以查询账户是否中签。中签后持仓里面会显示新债,只要将资金放到股票账户,系统会自动扣款。放入资金进去的截止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6点,超过后系统会自动以放弃缴款为准。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2日。 T日申购可转债,T+1日发行可转债的公司开始配号并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并开始扣款,在扣款日的当天,投资者应当保证16:00之前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进行申购,否则就会被认定为弃购。可转债申购的最小单位为1手,一手为1000元。

柔乐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资料显示,在申购转债时,一般在T+2日公布中签。T日申购可转债,T+1日发行可转债的公司开始配号并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并开始扣款。

龙诗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