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最佳答案

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可以在可转债上市当天卖出可转债,在卖出时,投资者可以结合以下因素来寻找卖出点:

如果可转债的正股处于下跌趋势中,上市当天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它,如果正股处于上涨的趋势中,随着正股价格的上涨,可转债的价格也会上涨,投资者可以等正股开始下跌时,再卖出。可转债开盘时,出现高开低走,则投资者可以考虑立马卖出,反之,出现高开高走,则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持有。

虢念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和卖股票一个样,填上可转债代码,自动显示可转债名称,选择全部卖出,价格选择市价,也可以选择限价,填入具体价格,选择确认。委托卖出就成功了。

甘作局外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转债中签后,只要等其上市,再登录股票交易软件,点击要卖出的可转债,进入详情页面后,点击“卖出”按钮,输入委托价格和数量即可。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