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中签怎么看中签号码?

最佳答案

投资者可以查看申购签的末几位(末3位、末4位、末5位、末6位、末7位、末8位)是否与公布的中签号码一致。如果投资者的申购号的末几位与股票公布的中签号码一致,就表示该新股投资者已中签。例如:投资者申购配号为6728124,而股票的公布的中签号码末4位是8124,那么就表示投资者已中签。

通常情况下,新股是通过摇号决定中签号码,运用摇号采取随机与均衡相结合的方式,来随机摇出中签号码或基本中签号码。然后产生递增或递减的一个相等数(递增或递减相等数根据中签率不同而决定递增或递减数不同)。

叶春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的配号在交易软件中查看,在交易软件中点击新债申购,找到我的申购即可查看配号,可转债中签号在指定的网点公布,比如投资者起始配号尾数为324354,配号数为5,则尾数为324358为有效号配号,若这些配号与可转债公布的中签号尾数相同时,那么就表明投资者中签。

Dick Ray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购买以后T+1日查看起始配号数为2091556224,配号的数量为1000个,一个配号一共10张,1000元。配号以后,T+2日发行可转债的公司就会公布中签的号码,只要购买者手里的那1000个号码的尾数和下图中公司公布的号码尾数一样,就是中签号码。

夙曼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