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利息多久结算一次?

最佳答案

一起。如果存款人提前支取,哪怕只有一天即将到期也只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计息,如果超过定期利息的计息截止日期还未取出,则会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计算今后的利息,如果存款人办理了定期自转,则意味着定期存款到期后,按照最新的利率、以此前的期限将前一期定期存款所得本息作为定期存款的本金再次存储。

袁凝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活期利息是季度结算的,一个季度3个月,也就是第3月,第6月,第9月,第12月的21日进行结息一次。银行的定期到期结息,是根据存入的时间来结算的。计息公式为:利息=累计计息积数×日利率。活期利息积数计息方法是:按实际天数每日累计账户余额,以累计积数乘以日利率计算利息的方法。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农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是在到期时才进行结算。也就是客户所存款的期限的最后一天,银行会自动结算所获得的利息。一般情况下农行活期存款结算利息的时间是在3月、6月、9月、12月的21号进行结算,也就是每一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的21号进行利息的结算。

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