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换卡额度会变吗?

最佳答案

不会。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正常还款并没有逾期不还或者恶意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换卡后的额度是不会改变的。信用卡换卡后新的卡片会完整继承原卡功能,比如卡号、账务信息、额度等。持卡人在换卡的过程中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升额度,银行审核通过的话也是可以提额的。

郜乐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信用卡旧卡过期更换新卡,新卡的额度就和旧卡相同,这个额度不会发生变化。而用户是重新申请信用卡,这时候新卡与上一张卡的额度一般是不一样的。因此,用户如果想要新卡的额度发生变化,那么就需要重新申请一张新的信用卡,而不是向银行申请续卡。

重新申请新卡可以办理更高等级的信用卡,而续卡寄过来的新卡,卡等级、额度、卡号都是和之前一样保持不变的。

深情是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换卡过后,新的信用卡会继承原卡本身的功能。因此,旧卡的原来各项资费以及信用额度是直接转到这张新卡的。简单来说,新卡的额度是和新卡一样的,额度是不会产生变化的。不过需要说明一下的是,信用卡到期要换其它级别的信用卡,银行会根据用卡情况及资信状况来重新进行综合评分并且授予卡片额度。

总的来说,信用卡换卡后,新的卡片是原卡功能以及额度的话,信用卡换卡额度不会变。如果持卡者在换卡的时候更改了信用卡的级别,那么该张信用卡的额度会发现改变的。

义鹏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