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怎么办?

最佳答案

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在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撤销委托,然后解除冻结即可。如果当天没有撤销委托的话,则需要在第二天时自动解除冻结,解除冻结的资金会自动转为可用金额。如果该笔被冻结的资金不是当天卖出转圈返还的资金,股票交易者当天直接从证券转到银行,然后在进行取出操作即可。如果该笔被冻结的资金是当天卖出的证券返还的资金,则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从证券转到银行取出。

習慣※孤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交易未成功资金被冻结主要是交易者在买入证券、股票、基金以及权证时被冻结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用户就需要进行撤销委托操作,然后机构就会立即解除冻结,该批被冻结的资金就会还原为可用资金。交易者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先进行撤销操作。

邸寻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买股票交易没成功,又没有将委托撤销,在收盘后清算后资金自动回到证券资金账户。如果在盘中撤销未成交委托,资金当时就回到自己证券资金账户。

樊梓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