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扣款时余额不足当天可以补扣么?

最佳答案

公积金还款日扣款不足,在还款日当天补上剩余待还款的金额,那么用户就属于按时还款,按时还款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任何负面影响。系统自动扣款失败,通常会在当天发起补扣,用户只需要将剩余待还款金额存入还款银行卡中,这样系统再次扣款时,就会补足扣款金额。而系统没有发起二次扣款,用户就必须主动还款,比如说进入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进行主动还款。

嵇尔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扣款时,余额不足当天是可以进行补扣的。当余额不足的时候,个人补上余额是可以进行第二次扣款的,最好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补齐。若“扣款日”当天未及时足额还款,会产生逾期记录,由央行统一记录到征信系统。

闾贤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扣款时,余额不足当天是可以进行补扣的。当余额不足的时候,个人补上余额是可以进行第二次扣款的,最好是在还款日当天进行补齐。需要注意,在进行还款时,一定要注意时间,一旦逾期还款就会影响个人信用。

汤辰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